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无惧风雨,砥砺前行——萧山区渔浦小学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

[ 小学 ]    
2023
01-16
10:06

图片

萧山网讯 岁序更替,新元肇启;回眸聚力,昂首前行。为总结不平凡的2022年,展望充满希望的2023年,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1月14日上午,渔浦小学召开了2022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傅利丹老师主持。

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

图片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任劳任怨,不计得失;他们认真负责,以校为家;他们是学校发展的主力军,具有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他们扎根一线,用先进的力量感召他人,为学校的辉煌谱写华彩的乐章。为表彰优秀教师,传递榜样力量,弘扬奉献精神,学校对2022年基层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这既是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褒奖,也满载了学校厚重的期望。

深耕十载 逐梦未来

图片

春秋十载精图治,桃李万千铸辉煌。时间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徐徐铺展,育人的诗篇在接续奋斗里袅袅传唱。金祖祥老师、朱振飞老师、吴月红老师、傅晨怡老师、604班金雨熠和402班许晨琳用他们的声音,再现渔小十年奋斗历程。

图片

图片

布置任务 蓄力成长

图片

假期充电不懈怠,培训学习共成长。教科室主任吴怡瑾老师对渔小教师们积极参加教科研培训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对寒假期间开展的教师培训活动进行详细解读和部署,为老师们解决困惑,明晰方向。同时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教育教学研究课题,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回望硕果 展望未来

图片

韩东兴校长作了题为《踔厉奋发第十年 阳没兔气迎新年》的2022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借“曲折”、“奋进”和“丰收”三个关键词回顾了本年度学校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

图片

韩校长的讲话,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放眼长远,也提出了启人深思、耐人寻味的问题,鼓励大家明确目标,振奋精神,赓续2023新辉煌。

情系教工 温暖人心

图片

学准则、强师德,做四有好老师,我们永远在路上。根据杭州市教育局文件精神,深入实施“燃灯、正风、洁身”三项行动,田祖海副校长对教师们的寒假生活提出建议,希望全体教师回归家庭,拥抱亲情;修养身心,享受生活;适度阅读,厚积薄发;自律做人,守住底线。

图片

何伟良副校长对财务工作、年底工会福利发放等事项进行说明,同时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慰问和祝福。

回望过去,蓝图绘就千帆景;展望未来,赓续前行启新程。牢记担当使命,汇聚奋斗力量,且行且坚实,且思且精进,在高质量的办学中深耕,在高品质的育人中厚植。心有所信,定能远行,未来全体渔小人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再谱渔小教育发展新篇章!(记者:朱歆楠 通讯员:倪鉴英)


来源:渔浦小学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