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信息港小学:我们“疫”起前行,共迎春暖花开

[ 小学 ]    
2023
01-13
15:14

您在前方“抗疫”,我在后方“助学”。疫情进入新阶段以来,我们看到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始终坚守在最艰难的岗位,始终坚守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他们在前方抗疫,作为教师也扛起了对于防疫的责任。

第二周的北塘大后方托管服务开启,我校老师在做好看护的同时,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

阅读时间,孩子们拿出课外书在书的海洋中遨游,随着书中的主人公进行历险,与书中的好朋友对话交谈,感受成长,遇到困难了托管老师也能马上给予帮助。

图片

阅 读

图片

体育锻炼时间,孩子们进行足球绕杆。

你看,那一张张笑脸是多么灿烂;你听,那一阵阵笑声是多么动听。

体 育

个性化服务

图片

图片

很 认 真 哦!

托管老师根据自身特长,给孩子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课程。多样化的课程、精彩纷呈的活动助力每一个托管的孩子。信息港小学将继续把工作落实做细,让孩子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生活。图片

“民以食为天”,为了保证托管孩子在校也能吃饱、吃好、吃得开心。学校食堂结合孩子们的喜好,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营养均衡的菜单。看孩子们吃得多津津有味呀。

图片

一起前行

疫情影响的寒冬终会过去,让我们“疫”起前行,共迎春暖花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