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杨帆启新程——中共特教学校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暨双评工作会议

[ 小学 ]    
2023
01-15
19:36

蚕烛呈志鉴师表,桃李照人倾爱心。为总结学校党支部2022年度所开展的工作,1月5日,中共特教学校支部委员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大会暨党内双评工作会议。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颜汤锋主持会议并对2022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2022年,学校党支部继续夯实“美好教育”主线,将“队伍强、制度优、阵地实、业绩显、群众满意度高”的五星级党支部目标要求具体落实并内化为工作实践实绩。

图片

01

构筑思想政治盾甲,夯实组织基础

2022年,党支部结合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开展系列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依托学习强国、网络媒体、主题党课等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7月份和11月份党员分别赴建德、萧山衙前红色基地开展红色基地研学活动,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效果进一步显现。继续完善了党建栏目内容,跟进“一平台一推送一记录”三个一内容。

02

精进党员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效能

2022年,占学校教工总数近2/5的党员在各级各线工作中收获累累硕果,累计有20名党员参与评选竞赛活动获奖68人次,展示出学校党员在业务能力上的“专精特新”,彰显了党员优良的精神风貌。

03

统整资源优化重组,服务学校大局

2022年,学校党支部审时度势,居高望远,把舵领航,充分发挥党支部统筹全局,兼顾各方的核心领导作用。一年中,党支部统筹学校发展方向,为学校谋划更好的发展路径,管好用好干部人才,发挥人的主动积极性,凝心聚力促进学校、教师、学生的全面发展,助力特教共富共美新篇章。

图片


支部书记颜汤峰讲话

“双评”会上,全体党员审议了一年来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对党组织和先锋党员进行了评议。经过民主评议和组织审议,2022年度评选出颜汤锋、戴汝高、杜碧云、张春兰四位“先锋党员”。

图片


2023年,学校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为契机,与时俱进,做优做强服务文章,以崭新姿态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辉。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