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行远自迩 笃行不怠——劲松小学党支部双评工作会议

[ 小学 ]    
2023
01-13
14: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加强党性建设,提升党性修养。2023年1月6日,萧山区劲松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内“双评”工作会议,会议由叶晓舟委员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与会议。

图片       01书记述职报告

首先由校党支部王丽书记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并对2022年度劲松小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党支部所做的工作。王丽书记积极肯定党员教师在面对困难时,所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也期待2023年党员教师们能够继续“行远自迩 笃行不怠”。

图片

王丽书记述职  

02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指数评议

听取党建工作总结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内“双评”。党员教师和群众代表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对党员、党组织进行民主评议。

图片

图片

现场评议 

此次党内双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党组织将会带领党员老师继续深化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章及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用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用爱教育。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