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以党性铸师魂 以党风促师风 | 市心小学党支部召开年度“双争双评”党员大会

[ 小学 ]    
2023
01-13
09:05

为全面总结2022年度学校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5日下午,中共萧山区市心小学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双争双评”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袁丹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教师参加了会议。

1会议第一项议程

由支部书记章小燕同志作2022年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与党政负责人述责述廉报告。章书记从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陈述,肯定了这一年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指明了党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

图片

述责述廉

图片

2会议第二项议程

由支部委员袁丹红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2022年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各项活动。这一年,市心小学全体教师党员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政治理论学习、廉政作风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努力提升自我、服务大家,彰显了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图片

3会议第三项议程

全体与会者认真学习《萧山区教育系统2022年度党组织星级评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学校党支部工作和党员教师进行了民主评议。经评议,全体党员同志对学校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推荐俞田刚、蒋丽明两位同志为2022年度的区教育系统先锋党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双争双评”总结评比工作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党支部的一项常规工作,中共萧山区市心小学党支部将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增强党员党性体验,激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教师的生机和活力,争创优秀党支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