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筑牢安全线 喜迎平安年——长山小学期末安全检查

[ 小学 ]    
2023
01-15
19:49

寒假伊始,春节将至。为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加强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假期,根据放假前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召开的安全工作专题会,俞波校长带领全体行政人员组织了一次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特别是对教学楼、食堂、电教室、阅览室、教室、校园内的大树、车棚、供电设施等重点安全区域开展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 

图片

消防设施检查

图片

图片

教室检查

图片

校食堂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其他部位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园安全排查后俞校指示:要加强安全保卫力量配置,强化校园内重点、要害部位的巡查,严格门禁制度,严防外来人员进入校园。要严格遵守信息报告制度,做好信息反馈,保证联络信息畅通。遇到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的现象。对发生事故迟报、漏报、瞒报的,要严肃追究第一责任人和有关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