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长沙小学:春节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春节前夕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 小学 ]    
2023
01-13
15:19

图片

凯歌辞旧岁,瑞雪迎新春。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激发广大教师职业荣誉感,充分体现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和尊重,让退休教师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长沙小学在1月12日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退休教师活动。图片

在罗伯祥校长、吴素琴副校长、龚希修副校长的带领下,慰问小组走进退休老教师家中,向他们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上学校的春节慰问。同时,也向退休教师汇报了长沙小学这一年里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退休教师们曾经在教学中执着追求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长沙小学真诚地祝愿每一位退休教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退休教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学校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

图片图片

慰问送祝福,温情暖人心。我校多年来始终牢记教育初心,坚持在重要节日看望慰问退休教师,让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节前慰问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营造了“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新的一年,衷心祝愿退休老教师们阖家欢乐,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