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教师充电不懈怠 培训学习共成长——江寺小学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

[ 小学 ]    
2023
01-13
15:30

学习是最优的姿态,研训是最美的遇见,成长是最好的风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升教师教书育人工作和教育教学能力,1月12日,萧山区江寺小学全面启动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该校组织教师登录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进入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优秀教师典型的示范引领”“强化对教师的关心关爱”,到“提升教师综合育人能力”“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等版块中进行研修学习,认真聆听专家们的真知灼见与精辟见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研修课程结束后,参训教师将累计获得6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江寺教育人将不断学习,不断突破,不断成长,以新风貌续写新精彩,一起向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