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踔厉奋发 逐梦前行——湘师附小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休业式

[ 小学 ]    
2023
01-13
14:43

转眼间我们一起携手度过了2022学年的第一学期,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本学期期末休业式在线上相见。相信在这个寒假后,一定会春暖花开,一切都恢复到以前那样生机勃勃。

~线上相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在家的队员站立敬礼,并唱国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首过往~

回首这一学期,老师们辛勤工作,默默奉献,队员们努力学习,收获着成长。经过这一学期,许多队员都非常努力,在德智体美劳多方面努力进步,争做优秀学生。

图片

大队辅导员周老师宣读本学期优秀学生及先进班级名单。

~展望寒假~图片

图片

这一次的寒假较以往的寒假更长,更加考验队员们的自我管理能力,学校大队部制定了寒假倡议书给队员们,大队长楚乔熙宣读倡议书,向全体队员发出了活动倡议,希望每一位队员在家都能依照倡议书的指引,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

~校长寄语~图片

图片

对于这次不一样的假期,章校长也给队员们提了三点希望,希望队员们能够在假期里:

精读一本书 积累成习惯

(一)把厚书读薄,把薄书读厚;

(二)不动笔墨不读书;

(三)每天诵读经典。

响应倡议书 实践助成长

(一)健康、居家、学习小达人;

(二)一起参与春节活动;

(三)认真、坚持、体验。

防疫记心中 锻炼助安康

(一)做好个人防护;

(二)坚持运动锻炼;

(三)全家一起防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队员们在家认真聆听,为这次不一样的期末休业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休业式既是对昨天的总结与感慨,更是对明天的展望与期待,昨天将凝固成一段永恒的历史,充满希望的明天将更加精彩纷呈。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