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党湾一小党总支:党员双评促发展,党性体检固初心

[ 小学 ]    
2023
01-15
19: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党湾一小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双评”工作会。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

回顾与展望

图片

会上,沈建明书记仔细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认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对来年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规划。

互评与自评

图片

图片

随后,在场的党员进行了党组织满意度测评,并对党总支所有党员按照党员“先锋指数”进行了公正客观的互评、自评,评选出了沈建明、莫银土、史丹飞、黄亚平、王利英5位同志为2022年度先锋党员。

此次“双评”工作会的顺利召开,为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增进党内团结,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了不竭动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