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凝心聚力,“绳”采飞扬!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职工拔河比赛火热开赛,快来围观~

[ 图片新闻 ]    
2022
10-28
11:27

“起绳,拉紧,预备,开始!”一根长绳,双方对阵,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10名队员步调一致向后发力,“12!12!”的号子声响彻在场地上空……

图片

10月27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广场上欢呼雀跃、人声鼎沸,以“铸铁军·聚党心”为主题的拔河比赛在这里举行。

图片

本次拔河比赛采取淘汰制,共有来自全院的32支队伍报名参赛,职工们以男女混合组队的方式参赛角逐。

图片

图片

图片

热情洋溢的赛场上,只见双方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紧握手中的绳子,蓄势待发。当裁判一声哨响后,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铆足了劲,涨红了脸,拼尽全力向后拉,奋力争夺到最后。两旁的啦啦队员们情绪高涨,鼓劲助威,毫不放松,整场比赛热闹非凡。“加油!加油!”现场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交织在一起,气氛热烈,场面壮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骨科支部获得冠军,后勤支部获得亚军,急诊支部与肝胆甲乳外科支部获得季军。赛后,医院工会为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金灿灿的奖杯拿在手里,胜利的笑容挂在他们的脸上。

图片

骨科支部

图片

后勤支部

图片

急诊科支部

图片

肝胆甲乳外科支部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根绳,一条心,拉近的是距离,迸发的是力量。此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医院职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切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