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城厢分院顺利完成“优质服务基层行”省级复核评估

[ 图片新闻 ]    
2022
10-28
11:28

10月25日上午,由绍兴市基层协会副会长陈利坚带领的浙江省“优质服务基层行”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城厢分院(城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省级复评工作。市卫健委、区卫健局、城厢街道及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城厢分院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工作汇报

图片

城厢分院院长查萍对省级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城厢中心基本情况、条款自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及下一步打算等五块内容做了详细汇报。

复核评估

专家组分成四组分别对中心工作进行了复核评估。通过现场应急演练、查阅资料、现场访谈、考试、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中心临床、医技、公共卫生、预防接种、口腔科、输液室、医疗废物间、污水处置间、两慢病一体化门诊、发热筛查诊室、后勤各部门科室,根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力条款重点条款,逐一检查,对现存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审现场

现场反馈

专家组一行对城厢分院(城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整体情况、设施设备、特色亮点及服务能力给予肯定。如电子病历100%建档率、成立心脏康复中心、中药代煎有质检等表示高度赞扬,对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对复评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各条线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城厢分院(城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展以来,各条线紧紧围绕存在问题,认真组织落实完善,从制度梳理、人才队伍建设、绩效奖惩、质控考核、院感防控、医药管理、护理安全等各方面进行持续不断改进,有效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接下来将针对 “优质服务基层行”省级复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不断完善,持续提升城厢中心的医疗环境和服务能力,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良的医疗服务而继续努力。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