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喜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两项课题成功列入2023年度浙江省中医药科技计划

[ 医疗新闻 ]    
2022
10-21
10:53

近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下达 2023 年度浙江省中医药科技计划的通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王龙剑、杨民伟2位医师所申报的课题成功列入2023 年度浙江省中医药科技计划!

图片

图片

《补益肝肾法治疗失神经肌萎缩的实验研究》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杨民伟

图片

《中药外洗内服减轻踝关节骨折术后软组织肿胀与疼痛的促进作用及对炎症因子与血液流变学的影响研究》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王龙剑

下一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将继续坚持中医药事业的科技创新,激发人才活力,传承和发扬中医药事业,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为浙江省深入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打造中医药科创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