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萧山区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瓜沥分院、坎山分院、党山分院)招聘公告

[ 社区卫生 ]    
2022
10-21
10:54

图片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护士4名,中医师1名,有关事项如下:

招聘岗位

一、护士

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以内

2.萧山区户籍

3.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学相关专业

4.须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5.需熟练掌握基础专业知识及技能操作,能胜任各科护理工作

6.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中医师

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以内

2.萧山区户籍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医学专业

4.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方法及程序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0日至10月28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报名地点: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瓜渔路180号,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瓜沥分院)4楼人事科。

3.报名时需提供资料:报名时请随带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任职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图片

扫码下载招聘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材料进行整理和审查,对不符合报考资格的应试人员说明原因。同一岗位的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原则上不低于招聘岗位计划数3倍,未达规定比例的,不开考或酌情核减招聘计划。

三、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参加由医院组织的笔试,根据招聘岗位的类型和专业要求设置笔试内容,考试时间一个小时,考试形式为闭卷考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报名人数不足1:2时全体笔试人员进入面试。面试内容包括职业发展个人能力等。面试评分人员由招聘小组组成。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体检

1.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对象。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2.考察合格人员按规定时间(另行通知)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五、公示、聘用

经考察、体检合格后,确定拟录用对象,并在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或瓜沥分院、坎山分院、党山分院公众号)上公示5天。经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六、薪资待遇

薪酬参照医院有关规定执行,合同制职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并签订劳动合同,具体可来电咨询:82502805。

七、工作地点 

本次招聘人员工作地点:统一分配到瓜沥分院、坎山分院、党山分院下属社区卫生服务站及相关疫情防控岗位等。

萧山区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