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尽职抗疫,情暖瓜沥!

[ 社区卫生 ]    
2022
09-05
10:11

日前,瓜沥七彩社区农贸市场和瓜沥昭东农贸市场将印有“众志成城防疫情 携手共进担使命”和“共筑抗疫防线 勇担使命责任”的锦旗送到以诸金鹤、翁翊翊、朱婷婷、赵婷婷为代表的抗疫人员手中,感谢他们这段时间以来坚持支援市场的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图片

自疫情发生以来,瓜沥分院派出多路核酸采样小队,分赴各村农贸市场、工地、企业等地,认真细致做好核酸采样和标本转移工作。哪怕前期41℃的高温天,防护服内汗水如注,他们依然坚守岗位,为群众进行核酸采样。这个夏天气温很高,但是他们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决心,更高!

锦旗,不仅仅承载着一份荣誉,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在疫情面前,医务工作者勇担责任,义不容辞地扛起防疫大旗,肩负起社会责任。

今后,不管是在疫情防控还是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中,瓜沥分院的全体人员将持之以恒,为辖区内的居民提供优质、可信赖的健康管理服务。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瓜沥分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