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镇党委领导慰问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

[ 社区卫生 ]    
2022
08-22
16:34

图片

图片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今天上午,瓜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党委副书记汤丽丽一行来到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问候。

医心向党

“在沈文钦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医务人员在日常医疗、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李国平书记充分肯定中心过去几年在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表示,瓜沥镇党委、政府将来一如既往支持中心的发展,勉励中心全体继续发扬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为辖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踔厉奋进

完善的服务体系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 ,慰问活动使医生代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习近平总书记“修医德、性仁术,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要求,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