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副区长杨新程调研“健康大脑”和“小病慢病不出村”在瓜沥的落地实践应用

[ 社区卫生 ]    
2022
09-08
10:09

9月6日下午,副区长杨新程一行来到萧山区瓜沥镇七彩社区服务站,调研萧山区“健康大脑”、“小病慢病不出村”、人工智能应用等在基层的应用落实工作,区政府办沈旭霞副主任、瓜沥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副镇长陈奕声等人陪同。

图片

杨新程一行实地参观了瓜沥镇七彩未来社区服务站,听取七彩站负责人和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沈文钦对“健康大脑”在社区的实际应用的介绍,并深度体验了社区智慧健康场景的服务。

现场,杨区长还对“慢病配药不出村”“住院办理不出村”“监测服务不出村”“常规检验不出村”“康复护理不出村”等“小病慢病不出村”5大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图片

图片

杨新程充分肯定了“健康大脑”及“小病慢病不出村”服务在基层的落地实践。她表示,数智赋能基层卫生工作是数字化时代中,提升社区群众就医效率和便捷度的有力举措,是现代化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充分利用“健康大脑”及“小病慢病不出村”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为扎实、便捷、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工作。

据悉,萧山区“健康大脑”和“小病慢病不出村”5大服务是萧山区推出的数字健康服务,通过数智赋能基层卫生,达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居民“少跑腿”的目的,切实让辖区居民享受到便捷、优质、舒适的医疗服务资源。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