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喜迎亚运会,庆祝医师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闻堰分院健康科普知识演讲比赛举行

[ 社区卫生 ]    
2022
08-17
16:39

图片

萧山网讯 8月16日下午,在“8·19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闻堰分院“喜迎亚运会,庆祝医师节”健康科普知识演讲比赛在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共同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苦练技能,弘扬医者仁心精神,凝聚正能量,不断推进健康闻堰建设。

图片

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闻堰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项静波,区卫健局宣传科副科长章瑜,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海港,旺苍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谢万红,区第一人民医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朱仲鑫等领导出席,闻堰分院全体职工参加活动,比赛由闻堰分院中医科栾召婷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科室人员的热烈响应,共有16位选手入选参赛。在王小超的《健康吃零食》演讲中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演讲内容简洁有力,情理交融,立意深刻,将多年积累的精湛医术以及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生动演绎了出来,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胸有成竹,饱含激情,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用生动质朴的语言讲述健康素养相关知识。他们身姿自信挺拔、表达声情并茂、语言发人深思,用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视角解析生活中被忽视的健康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们都展示了自己最美的风采,评委席同时做出了精彩点评。

图片

▲区卫健局宣传科副科长章瑜点评

图片

▲闻堰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项静波点评

领导讲话

图片

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对参赛选手的积极参加及台上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拓宽宣传渠道,开展多形式健康知识宣讲,旨在将更多的健康知识分享给老百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最贴近老百姓生活的服务站点,作为传达健康知识的重要窗口,希望能看到更多贴近生活、贴近百姓的优秀宣讲作品。他希望,全体职工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努力学习,加强锻炼,通过比赛来传播更多专业知识,提升健康科普广度,为民提高更高的服务水平。

图片

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代表闻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长期奋战在岗位上的全院医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通过聆听演讲,切身感受到医务人员扎实的业务水平和清晰的表达能力。他向在座医务人员提出三点希望:

1.要有一颗善良智慧的心。树立高尚医德,提供优质服务,让来院看病的患者信任,为构建和谐医院献出一份力。

2.要有一双灵巧的手。时刻保持热爱、诚信、严谨、求精、创新的科学态度,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技术水平。

3.要有一张热情的笑脸。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湛的医术,服务广大老百姓,塑造人民医院医师团队的优秀形象。

获奖名单

图片

一等奖:娄岑彬

图片

二等奖:王小超、应雅丽

图片

三等奖:周明华、汪燕红、章洁

图片

鼓励奖:刘福香、余程渊、华国凤、诸王杰、邵倩、谢伊华、童晨翔、金奕、华丹菲、杨谨豪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通讯员 任立刚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