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医保同心、健康同行,瓜沥这场社区宣讲活动让医保政策“活起来”

[ 社区卫生 ]    
2022
09-27
14:42

9月23日上午,浙江省医保研究会携手康恩贝开展的医保宣讲进社区活动走进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带来医保知识宣讲,以惠民、便民为出发点,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医保政策落地落实。

图片

活动现场,萧山区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幼红从城乡居民医保、职工医保、灵活就业人员的参保缴费和参保待遇、家庭医生等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医保问题进行讲解,让老百姓真真切切了解医保、关注医保,实现医保宣传向社区、农村延伸,进一步提高参保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织牢医保健康保障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浙江医院老年病科主任陈旭娇开展慢病预防保健知识讲座

图片

图片

“今天这个活动让我们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更详细地了解医保政策,真是方便、贴心。”余大妈听完宣讲,又认真翻看起慢病宣传手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魏文娟、陈军、杨金校三位专家进行现场义诊

医保宣传接地气,服务为民零距离。

本次活动通过面对面宣讲,让瓜沥人民在家门口就感受到便捷、贴心的医保服务,提高了参保群众对于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  

作者:记者 赵佳囡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