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瓜沥分院举行“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 社区卫生 ]    
2022
09-19
10:06

为增强学校学生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意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全体师生自救、互救能力,掌握急救技能。在第23个“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瓜沥分院公卫科联合瓜沥镇第一初级中学,为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应急救护知识讲座培训。

培训现场

李路驾医师结合生活实际案例,通过图文并茂、现场演示操作、学生互动竞答实操等形式授课,并对现场救护概念、心肺复苏术等应急救护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突出生命救治的“黄金时间”,帮助同学们掌握急救技巧。

图片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知识讲座,不仅让学生们巩固了相关应急救护知识,更提高了面对意外事故的自救互救能力。

据悉,瓜沥分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工作,切切实实将安全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公众防护意识、社会责任意识,以保证在突发紧急情况时能及时、正确地自救和互救,挽救生命,守护生命的健康。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