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迎重阳 话健康——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退休职工茶话会活动

[ 社区卫生 ]    
2022
09-30
11:1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一年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向中心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的温暖与关怀,2022年9月29日上午,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离退休老职工开展了茶话会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了活动。

图片

茶话会上,中心主任方祝英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向退休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致以亲切的祝福与问候,并送上了中心精心准备的重阳节礼品。

图片

随后中心领导班子对于退休职工们的健康体检报告依次进行耐心细致地评估,并就如何防止老年病等方面与他们进行了探讨交流,叮嘱他们一定要注重身体的保养。

图片

中心主任方祝英还为离退休职工们详细介绍了近年以来,中心各方面工作的新进展、新成就,并指出,一切的发展都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用智慧和汗水为我们打下的坚实的基础。

图片

到会的离退休老职工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看到工作了一辈子的地方如今有这么大的发展,心情十分自豪激动,同时也感谢中心对他们的暖心关怀。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