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突破】浙江萧山医院博士后工作站迎来首位入驻博士

[ 医疗新闻 ]    
2022
10-12
09:20

图片

10月9日下午,浙江萧山医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首位博士后秦源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杭州市人社局调研员赵星,萧山区人社局副局长蔣之奇、人才科科长孙丽,浙江理工大学教授梁宗锁、黄飚、王毅刚,浙江萧山医院院长朱铁明、副院长方红明等参加开题评审会,会议由蒋国军副院长主持。

图片

朱铁明院长致辞

朱铁明院长在开题会上致欢迎辞,对莅临医院传经送宝的各位领导和教授表示衷心感谢。朱院长表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浙江萧山医院吸引、培养和使用高层科技人才的有效途径,也是提升医院科研实力和学科建设水平的有效载体。自去年医院单独成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以来,医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复合型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培养基础,为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技术开发环境,不断促进医院科研、医疗和教学等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秦源博士作开题报告

秦源博士在会上作《基于流式荧光技术的新型血清标志物检测方法建立及其在肿瘤患者中的应用》开题报告,他简要阐述了课题的研究背景及选题意义、研究目标、内容、采取的研究方法以及创新点,预期达到怎样的目标成果等内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审小组

由浙江理工大学三位教授和浙江萧山医院肿瘤中心方红明、王晓艳五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对秦源博士课题的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及预期结果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分析,对研究项目的选题、研究内容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议。最后专家组经过集体讨论,一致认为秦源博士的博士后课题选题恰当、依据充分、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可行,同意秦源博士开题,并由朱铁明院长与秦源博士签订了进站协议。

图片

签订进站协议

图片

区人社局蒋之奇副局长总结讲话

区人社局蒋之奇副局长祝贺秦源博士顺利进站,他指出,医院博士后工作站的启动,对医院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区人社局重视产学研的全面发展,鼓励医院和大学、企业等持续深度合作,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建立合作创新平台,使成果能够落地转化,为人民生命健康谋福祉。

图片

蒋国军副院长主持评审会

此次博士后开题报告会的顺利举行,奠定了联合培养人才的良好基础,标志着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功迈出第一步,对医院未来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以及高层次科研人员的培养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