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新春送祝福,岁寒暖人心——益农镇领导慰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

[ 健康 ]    
2023
01-20
11:21

1月17日,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益农镇党委书记李世豪、党委副书记朱忠清、文教民政卫生副镇长李国建、益农镇公共服务办主任高利锋一行来到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亲切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图片

李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临床一线科室,对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在疫情面前白衣执甲、迎难而上,坚持守护在百姓生命健康一线,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并向大家送上花束和慰问小礼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中,李书记表示,自2022年以来,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救护一线持续奋战,不畏艰险,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是疫情防控方面,为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表达深深的谢意。李书记还叮嘱医护人员们在做好医疗救治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障自身安全。同时指出,在疫情转段阶段,要继续坚定信心,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认真部署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这份暖心的慰问与祝福向中心全体职工传递了温暖和力量,在严寒的隆冬里显得尤为珍贵。我们将全力以赴,加强值班值守,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助百姓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春节!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