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清廉医院】清廉有我!瓜沥分院陆丹虹荣获“廉政时评300秒”二等奖!

[ 社区卫生 ]    
2022
11-28
10:02

图片

11月23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举行了以“青春有范•‘青’廉有我”为主题的“廉政时评300秒”比赛决赛。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监组组长、区卫健局党委委员方红,区纪委区监委宣教室副主任丁荣,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施晓华,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党政领导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瓜沥分院院长沈文钦、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室主任宋珍莉及联络室成员参加活动。

廉政时评300秒

图片

图片

瓜沥分院选手陆丹虹以《廉花朵朵开》为题,以社会热点——患者投诉医生过度医疗为引,讲述了“好的医疗不仅需要医生高超的医疗技术,更需要良好、廉洁的医疗态度”的故事。

陆丹虹用自己学医、从医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理解和对如何在医疗实践活动中廉洁从医的认识。

图片

廉花朵朵开

图片

在短短300秒的时间里,陆丹虹的演讲紧扣廉洁主题,以饱满的热情和朴实的言语,向大家展现廉洁之花在青年医生队伍中朵朵盛开的一副清廉画卷。

最终,瓜沥分院陆丹虹荣获“廉政时评300秒”比赛二等奖!

瓜沥分院的青年干部、医务工作者们将继续努力,为清廉医院建设奉献自己的廉洁力量!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