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踔厉奋进,共谱新章——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 社区卫生 ]    
2023
01-19
09:18

辞旧岁、迎新春、作总结、展未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2022年年终总结暨表彰会议。

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益农镇文教民政卫生分管镇长李国建、益农镇公共服务办主任高利锋来现场指导。

2022年终总结

2022年,在萧山区卫健局和益农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区一院医共体的指导帮助下,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均获得了不斐的成效,服务指标较往年有较明显的提升,辖区百姓就医依从性大幅度提高,门诊服务人次达38万;居民健康档案建档率99.92%,开放率81.22%;家庭医生签约数人28893人,覆盖率达60.5%。中心的运行体系日趋健康完善,社会效益进一步凸显。两慢病一体化门诊实体化运作;《关节病》列入了区卫健局重点专病建设项目;“五不出村”项目推进顺利,百姓对卫生口碑越来越好。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六位一体”功能定位,借助医共体资源,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提高居民健康素养,进一步促进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推进中心往社区医院的方向发展,成为综合性的医疗服务机构。

先进个人团队表彰

随后,大会公布表彰了2022年度益农镇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职工,鼓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工作干劲,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勉励全体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点,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为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获奖个人及团队展示

图片

图片

▲2022年度考核优秀员工

图片

▲2022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图片

▲2022年度优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和先进科室

图片

▲2022年度优秀签约医生

图片

▲2022年度抗疫先进

中心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获得了李国建副镇长的高度评价。他指出:2022年是新冠疫情的第三年,也是我们面临疫情防控最严峻的一年,压力之大、责任之重可谓前所未有,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作为冲锋在前的一线战士,做到了全员上场,披星戴月,与党委政府联手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了益农百姓的安居乐业,是党委政府最坚强的支撑力量。接下来,益农镇党委政府会加大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投入,着力提高中心的服务能力,希望全体职工劲往一处使,上下同心、协同作战,助力益农镇卫生事业更上一层楼。

承昨日辉煌,书明朝华章。2023年,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在2022年既有成绩的基础上,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向精细化管理迈进,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最大程度满足益农镇老百姓就医需求,提高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