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阳康”后不适,来瓜沥分院进行中医调理一下吧

[ 社区卫生 ]    
2023
01-13
09:35

随着第一波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康复,不少“阳康”已逐渐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但不少人在阳康后仍遗留头痛头晕、胸闷气短,咽喉不适、咳嗽咳痰、出汗盗汗、腰膝酸软、下肢无力、腹泻、胃口差、耳鸣、睡眠障碍等症状,身体迟迟未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严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图片

新冠病毒感染属于中医疫毒,寒湿或湿热之邪侵入人体,正邪剧烈抗争,虽然最后正胜邪退,但是整个过程耗气伤阴,脏腑功能受到影响,这是因为“阳转阴”虽是身体战胜病毒的结果,但是战斗后的战场还需要修复,包括“后期重建”依旧要投入时间和精力,“阳康”之后并不意味着进了保险箱,依旧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愈后康复。因此针对“阳康”后的不适症状,中心特成立“中医阳康门诊”,运用中医调理方法帮助各位居民解决“阳康”后不适症状。有需求的居民可至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就诊。

图片

门诊地点

萧山区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一楼中医馆中医内科诊室

门诊时间

每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1:00 下午13:00—16:30

图片

中医适宜技术门诊地点

萧山区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五楼中医适宜技术中心各诊室

门诊时间

每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1:00 下午13:00—16:30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瓜沥分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