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合作谱新篇 携手促发展——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 医疗新闻 ]    
2023
05-11
10:20

5月10日下午,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与杭州市南郊监狱卫生所、杭州东方华康康复医院、杭州金诚护理院、杭州萧山六里桥医院、杭州萧山康达中医医院、萧山区湘湖颐养中心&萧山康乐医院在区一医院大会议室举行“医疗联合体”签约授牌仪式。

图片

区一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杭州市南郊监狱医院院长汤建锋,杭州萧山六里桥医院院长郦华斌,杭州东方华康康复医院院长陈绯,杭州金诚护理院院长张玉梅,杭州萧山康达中医医院院长田敏,萧山区湘湖颐养中心&萧山康乐医院院长陈凤英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区一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华主持。

图片

区一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为各“医疗联合体”单位授牌。

图片

杭州萧山六里桥医院院长郦华斌作为“医疗联合体”民营医院代表发言,他表示,本次“医疗联合体”合作既是对双下沉工作的实践,又是促进区内医疗资源的整合、做强做精专科领域的一次实践,民营医院将认真组织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的各项工作,持续提升诊疗技术和服务能力。

图片

区一医院院长王云超指出,本次签约将打通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渠道,形成公立医院带动民营医院、综合医院带动专科医院发展,互通有无,资源共享的局面。通过“医疗联合体”建设,构建分级医疗、双向转诊的诊疗模式,将公立医院的管理模式和专业技术融入民营医院,将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有效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更好地造福广大萧山人民。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