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对标找差大讨论系列活动

[ 社区卫生 ]    
2023
05-04
09:48

为认真贯彻区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区卫健局关于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精神,推动中心党员和干部转作风、提精神、办大事,促进益农镇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中心实际,4月27日,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对标找差大讨论系列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与中层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参访创新营地 激发创新活力

4月27日,中心领导班子带领部分职能科室及辖区卫生服务站负责人到萧山区瓜沥镇梅林社区卫生服务站参观学习。梅林社区卫生服务站依托“健康大脑+智慧医疗”应用场景,可实现就医行为分析、居民健康画像等功能,提供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为我中心创建星级智慧化社区卫生服务站建立了样板。通过此次参访学习,中心将以创建星级智慧化社区卫生服务站为契机,对标找差激发创新思维,全力以赴推进益农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让村民更好地享受“家门口的惠民服务”。

强化理论学习 牢筑思想根基

中心特邀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授朱敏忠作题为“畅谈二十大重要意义,展望新时代发展蓝图”的宣讲报告。朱教授从党的二十大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出发,深入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观点,系统论述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详细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共同富裕等重要概念。为中心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有益路径。

图片

图片

对标找差距 实干勇争先

为推进问题大整改、作风大整治、业绩大提升,营造全中心上下“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浓厚氛围,由中心医教科科长李建虹、社服科科长李初晓、中医科科长金燕芳、东村服务站站长徐建明及众力服务站站长范红芳代表中心科室(站)作“对标找差”典型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中心主任李锋为此次系列活动做了总结,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强化党建引领,无论是思想建设、制度建设还是中心各项业务工作都要处处体现党性和实践性,才能不脱离实际。

二是提升能力,树立创新意识。要强化作风建设,摈弃消极怠惰不正之风,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持续能力提升,在新征程上激发更大能量。

三是奋勇争先,注重实效。既要“埋头工作”,更要“抬头看路”,将精气神融入到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去,致力于更高提升居民健康水平。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