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来余姚市、鄞州区疾控专家访问交流

[ 社区卫生 ]    
2023
03-14
10:32

图片

3月13日下午,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来余姚市、鄞州区疾控专家访问交流,余姚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立锋、鄞州区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科长俞紫莲以及两地疾控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莅临,萧山区疾控中心免疫预防科科长来芬华、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姚春钢、副主任曾云峰、主任助理袁琳陪同,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图片

图片

区疾控中心免疫预防科科长来芬华对余姚、鄞州两地的疾控专家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萧山区的预防接种示教基地相关建设情况。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助理袁琳作预防接种示教基地工作介绍。

图片

余姚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立锋介绍余姚预防接种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鄞州区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科长俞紫莲就鄞州区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在预防接种领域的实际运用进行详细介绍。

图片

图片

与会人员就三地如何更好地做好预防接种示教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交换意见。

座谈之后,余姚、鄞州两地疾控专家实地走访了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