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诸暨市同行赴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基层中医药建设工作

[ 社区卫生 ]    
2023
04-06
09:39

为进一步探索基层中医药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借鉴学习优良做法,4月4日,诸暨市赵家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孔其芳一行到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中心主任沈文钦、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

图片

参观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医馆、中药房、中医适宜技术中心、儿童保健、免疫规划等科室实地观摩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双方在医院运营管理、中医药应用、中医适宜技术发展、选人用人、激励机制、能力提升、发展方向和模式、创新发展及服务理念等方面的实践和探索做深入交流和探讨,相互学习。

图片

交流结束,双方均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各自在发展中的经验与做法,补短板、强弱项,探索更有力的措施,着力推动各自医院在中医药建设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从而更好地保障好群众的健康。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