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党政代表团莅临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 社区卫生 ]    
2023
03-27
09:45

3月24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党委委员麦汝辉一行莅临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考察基层医疗服务、“健康大脑+智慧医疗”模式的工作情况。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项静波、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院长助理章锃瑜、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韩健等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麦汝辉一行听取了人工智能在基层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推进情况,实地走访查看门诊大厅、两慢病一体化门诊、预防接种门诊等,通过与家庭医生、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健康大脑+智慧医疗”的运用模式。
随后进行了座谈。

图片

图片

图片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对南海区丹灶镇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闻堰街道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基层医疗服务和“健康大脑+智慧医疗”模式,在区卫健局、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的指导、协作下,取得了可喜的成效。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密结合萧山健康大脑“一核二网三侧+N场景”总框架,运用数字化手段,赋能居民,赋能家庭医生,赋能社区治理,成为了基层医疗建设的重要场景。“大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为数字化医疗改革提供了萧山实践样本。

图片

图片

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院长助理章锃瑜详细介绍医共体信息一体化建设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医共体建设,加强信息化运用,更好地实现医共体数字互融,赋能城乡现代社区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