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在2023年杭州市“我为亚运做准备”青年护士操作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图片新闻 ]    
2023
05-09
10:53

为助力杭州亚运会,提升全市青年护士的应急救护能力,近日,由杭州市卫健委、杭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主办,杭州市护理质控中心、杭州市护理学会承办的“2023年杭州市‘我为亚运做准备’青年护士赛道式多站点操作技能大赛”在杭州成功举行。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丁青青、手术室蒋晨洁、产科陈易荣获团队优胜奖,急诊科丁青青荣获个人赛二等奖,单项赛三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是对青年护士的护理操作技能、应急处置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进行全面考验。我院3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应对,发挥出娴熟的应急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最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图片

本次比赛为广大青年护士提供了一个立足实战、开阔眼界、锻炼技能的良好平台,也展现了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勇闯勇拼的良好精神面貌。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练,以练为战,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技术专、能力强、素质硬的护理队伍,为建设健康杭州和助推杭州亚运会提供坚实力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