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浙江省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仁元调研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社区卫生 ]    
2023
03-09
08:29

图片

3月8日上午,浙江省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仁元一行赴闻堰街道考察调研。浙江省卫健委规划处处长刘小舟、基层处处长胡玲,杭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健国,基妇处处长陈玮臻,萧山区副区长王润东,萧山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钱塘区、上城区、萧山区政府、卫健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仁元一行前往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走访了全科门诊、儿科门诊、两慢病一体化门诊、预防接种门诊等,详细询问了解人工智能在基层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推进情况,并与市区两级卫健部门负责人探讨交流、分享观点。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韩健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智医助理辅助诊断系统、智能家医设备、数字化家庭医生服务背包等相关内容。

王仁元充分肯定了萧山“健康大脑”建设工作,他指出,“健康大脑+智慧医疗”的模式,符合数字化改革的大方向,促进了医防融合,让医疗走出围墙,让公共卫生服务深入人心。他要求,萧山要快速推广“健康大脑+智慧医疗”成果,加强多跨协同,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媒体等多元化宣传手段,提高应用场景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借助大脑赋能,更好地实现医共体数字互融,赋能城乡现代社区建设。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