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联合瓜沥分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 医疗新闻 ]    
2023
03-13
09:32

为进一步满足居民群众健康需求,持续性地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今年世界肾病日当天(3月9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们来到瓜沥分院联合开展“人人享有肾脏健康,为意外做好准备”支持弱势群体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惠民义诊进社区 健康关爱暖民心

图片

图片

义诊活动现场,问诊群众络绎不绝,来自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肾内科、中医中药科、感染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详细询问着每一位社区居民的身体情况,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针对个人健康情况给出了医药方面的建议及治疗,并为每一位看诊群众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义诊活动,就诊和咨询人数超过100余人,专家医生们专业的讲解和热心服务得到了患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优质医疗服务下基层进社区,为居民们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从小从细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健康萧山!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