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3月30日起!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正式搬迁

[ 医疗新闻 ]    
2023
03-30
09:37

3月30日起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

正式迁址啦

1号楼一楼,1号楼一楼,1号楼一楼

千万别跑错了

图片

“全新的口腔科,可以开展牙齿种植、矫正,家门口的医院就能一站式搞定,再也不用奔波。”经过2个月改造的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将正式隆重升级为“东片口腔诊疗中心”,地址从原3号楼三楼迁至1号楼一楼。

图片

提供专业化服务

占地200多平方米的新址,配备了进口口腔综合治疗椅、口腔CT、口腔全景机、牙周治疗仪、超声骨刀、消毒灭菌系统等高端诊疗设备。设有4个独立诊疗室和1个种植手术室,既保护了患者隐私,又便于医生操作,大大提升了整体就医体验感。

图片

图片

满足多样化需求

新址拟在继承原有口腔内科、牙槽外科、美学修复、牙周治疗等优势项目的基础上,增设牙齿种植、牙齿矫正、儿童齿科等全口腔诊疗项目,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患者对口腔治疗的多样化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片口腔诊疗中心”的设立,正式开启了我院口腔科门诊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此次改造升级为契机,凭借优质的医疗资源,舒适的诊疗环境,优良的服务态度,为萧山东片百姓带来高水平的一站式诊疗服务,为人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