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亚运会保障工作推进会:明确职责,细化分工,有序推进

[ 医疗新闻 ]    
2023
03-29
09:44

今年9-10月,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将依次在杭州隆重开幕,这是一次属于全亚洲的体育和文化盛会。医疗卫生保障是办好亚运赛事的关键一环,作为本次亚运会的医疗保障单位之一,为确保医疗保障服务筹备工作顺利进行,3月24日,我院在中型会议室召开亚运会保障工作推进会。

会上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各部门责任,细化分工。医务科副科长田欢栋分别从组织保障、人员选拔、物资保障、培训演练、医疗服务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前期保障工作进度情况,并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计划。

王云超院长对亚运会医疗保障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亚运医疗保障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稳步有序推动亚运医疗保障工作。二是要制定好方案,培训好业务,建立好人员和物资储备,为保障赛事和突发事件时提供最及时、最专业、最精准的医疗救治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全院动员,主动作为,为亚运全方位的医疗服务提供强有力支持,为办成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贡献萧山力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