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提升医共体同质化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开展第一季度质控巡查

[ 医疗新闻 ]    
2023
03-29
09:44

为提升医共体同质化管理水平,推动医共体服务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3月22日至24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质量管理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医共体第一季度质控巡查,对医共体3家院区及12家分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检查。

此次质控巡查内容包括病历、门诊、护理、急诊、院感、放射、药学、检验、质量管理、采购、设备、信息、公共卫生和健康管理等13个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巡查小组依据检查标准,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抽取病历、随机提问、现场考核等形式,对医共体各成员单位相关科室的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严格的检查,并作深入交流。随后,巡查小组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提出改进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质控巡查以查促改,帮助各成员单位找差距、补短板、明方向、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强质量体系建设。各成员单位管理人员认真听取检查组的反馈,表示将针对问题与不足,有的放矢地进行质量改进,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范诊疗行为,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与服务品质,为老百姓提供更加安全、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