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凝聚力量 增进友谊 助力亚运 传递健康】萧山中医骨伤科医院与萧山二院篮球友谊赛二番战

[ 医疗新闻 ]    
2022
11-21
10:01

2022年11月20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与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在永杭篮球馆举行篮球友谊赛,本场比赛由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健康促进办组织筹备,这是两队今年第二次激情碰撞。

图片

永杭篮球馆位于美丽的湘湖畔,下午3时,随着一声哨响,球馆内顿时传出阵阵欢呼声浪,萧山中医骨伤科医院与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友谊赛正式打响。

图片

几个月前,两队曾在萧山八中体育馆进行了初次比赛。经过那次较量,两队队员们都已经非常熟络,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再次在场上拼个人仰马翻。伴随着啦啦队的加油声,那些平日温文尔雅的小伙子、大专家们放下矜持,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每个人都全神贯注,眼神中充满着对胜利的渴望。队员们灵活运用挡拆顺下、突破分球、空切跑位等各种战术,积极进攻、严密防守,多次打出精彩配合和高难度进球,引得场边的观众大声喝彩。他们用淋漓的汗水传达出对运动的热爱和对生活的激情,也以此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盛会。

图片

图片

篮球在手中争夺,友谊在心中传递。在场上,他们全力以赴,互相竞争;在场下,他们加深了友情,共同进步;工作上,他们兢兢业业,苦修技能,为萧山百姓南片和东片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今后,双方必定会将赛场上这种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互相学习,互相进步,为萧山医疗卫生事业添砖加瓦,共筑辉煌。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