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浙江萧山医院深入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图片新闻 ]    
2022
11-18
19:44

集中研读原文、组织专项宣讲、展开讨论交流、撰写学习心得,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浙江萧山医院采取多种方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热潮。

党委书记殷建木带头学习

图片

10月26日,浙江萧山医院召开院周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委书记殷建木从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四方面,带领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回顾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传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精神。

殷建木书记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加快推动医疗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做到主动自觉学、带头示范学、丰富形式学、结合实际学,增强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自信、勇气及能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提升工作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为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各支部集中学习

行政党支部: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这为医务工作者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尽责、创新进取、不懈努力、贡献力量。

后勤党支部:

图片

后勤支部各个科室作为医院保障性科室,将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更好地为临床一线、医技科室提供服务,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方面各环节。

门诊党支部:

图片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需要对自己有新的要求,要紧跟党的脚步,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全面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牢记救死扶伤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时代担当和使命,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妇科党支部:

图片

妇科支部全体医护将更进一步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一步一个脚印,立足本职,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做好日常医疗工作,加强服务意识,满足老百姓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

产科党支部:

图片

时刻把老百姓的利益,把老百姓的福祉放在心头,想老百姓所想,谋老百姓所谋,解老百姓所忧,祈老百姓所愿,不断增强老百姓利益的获得感、生活的舒适感、心情的愉悦感、人生的幸福感,人民群众就会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为实现振兴中华的伟大目标而奋斗!

儿科党支部:

图片

以二十大报告为镜子,比照不足,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让二十大精神在防疫抗疫一线落地生根。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我们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征程的战鼓声中奋勇向前。

内科第一党支部:

图片

我们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对标医疗卫生方面的重大部署、重大举措,结合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思路和重大任务,运用新医学技术、推动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补短板、强弱项”,解决卫生事业的具体现实问题,促使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均衡布局,切实提高看病治病的能力和水平,全力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

内科第二党支部:

图片

党的二十大全面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部署了民生新举措、描绘了民生新图景,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我们看到国家未来的光明前景。二十大报告提出广大青年不仅要敢想敢为,更要善作善成,要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创新。

内科第三党支部:

图片

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纪律作风、过硬的素质能力,立足本职工作,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外科第一党支部:

图片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埋头苦干、担当作为,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报告精神,为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外科第二党支部:

图片

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前赴后继跟党走,心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要事”,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拼搏的状态,奋进伟大征程;要勇于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处理好每一位患者,让他们在治疗过程中感受到关心关爱,努力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朝着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奋步迈进。

肿瘤中心党支部:

图片

党的二十大深刻体现了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行动宣言和实践路径。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坚守初心,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严以律己,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精益求精,一切以病人为中心,敢于创新,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勇往直前。

急危重麻党支部:

图片

对于我们医务人员而言,最根本的就在于把本职工作做好,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在服务患者中牢记使命坚守初心,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时刻以病人为中心,严以律己,踏实工作,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为人民健康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检验科党支部: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检验中心将不畏艰难,服从指挥,凝心聚力,筑牢为民服务的理念,坚持为民解忧的服务情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努力为人民提供更加贴心、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药剂科党支部:

图片

党的二十大提出,要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作为医务人民,我们将紧跟时代步伐,踏踏实实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二十大提出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影像科党支部:

图片

我们将继续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促进卫生健康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以实际行动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科教党支部:

图片

我们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苦练本领、忠实履职,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以理论结合实际在科教及临床学习中,为医院培养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扎实的医学知识,有娴熟的临床技能以及拥有一定科研能力的优秀临床医师。

精卫中心党支部:

图片

我们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做到学干结合、以学促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心理健康,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推进精神卫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交出满意的精神卫生工作答卷。

团委:

青年医师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将以二十大精神为觉悟标尺和思想圭臬,并以守护人民健康为崇高理想,以继承先贤仁术为毕生追求,以承载生命负重为无悔诺言。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丹心炽烈,白衣胜雪。

妇联:

图片

作为女性医务工作者,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要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让党的创新理论和奋进蓝图走进千家万户,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和医疗战线上的妇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医者使命担当,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做妇女姐妹的贴心人、引路人,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