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重塑脊梁,抬头挺胸!第四批西藏那曲患者圆梦行动启动

[ 图片新闻 ]    
2022
11-17
09:30

重塑脊梁,抬头挺胸。跨越3700多公里,第四批西藏那曲患者抵达萧山。11月16日上午,在萧山中医院十五病区(脊柱矫形科),医院为他们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

图片

座谈会上,萧山中医院援藏干部王青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第四批来萧治疗的藏族同胞的基本情况。此批来萧的14位患者中年龄最小只有7岁,最大的52岁,均患有不同程度的脊柱畸形,其中2位小患者是首批来萧接受治疗的罗布卓玛和阿拉哈,他们此次随第四批患者一起来萧继续接受生长棒延长手术。

萧山中医院院长、脊柱专家全仁夫代表医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2020年8月,医院“重塑人生脊梁”团队赴西藏开展脊柱畸形患者筛查后,已陆续接收了三批共26名来自西藏那曲的脊柱畸形患者来萧治疗,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治疗效果,帮助他们实现了“重塑脊梁,抬头挺胸”的梦想。此次,我们又迎来了第四批藏族同胞,在接下来的手术治疗期间,医院将会组织专家团队根据每位患者的各项检查结果、身体条件等进行充分评估,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和应急预案,竭尽所能,帮助大家达到最佳的治疗效果。

萧山中医院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朱国香向大家介绍了前三批藏族同胞的救治情况,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及时与医护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确保各项手术治疗顺利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在病房里,医护人员还为患者和家属送上了鲜花和苹果,并像往常一样贴心地为他们准备了一些生活用品,并准备了冰箱和冰柜用来储存从西藏带来的牛肉干、酥油茶等“家乡特产”,希望他们能在萧山中医院感受到家的温暖,安心接受治疗!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