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澎湃新动力 凝聚萧医力量——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开展新员工团建活动

[ 医疗新闻 ]    
2022
11-15
10:51

为帮助新员工更快速融入萧医大家庭,增强团队意识,树立集体荣誉感、责任感,11月11日上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组织开展新员工团建活动,鼓励新员工以饱满的精神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岗位、开启新的征程。

建立团队、摆出pose、螃蟹赛跑、群龙取水、翻牌游戏……在一轮轮的游戏中,新员工们以不抛弃、不放弃、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鼓励自己、鼓励队友,最终圆满结束了一天的团建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o.1

螃蟹赛跑

图片

图片

图片

No.2

群龙取水

图片

图片

图片

No.3

翻牌游戏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新员工们对突破自我、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至此,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圆满结课。未来,期待每一位新员工与医院共同成长,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新力量!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