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院糖尿病防治进展》学习班

[ 医疗新闻 ]    
2022
11-17
09:27

为了提高基层医院医务人员对糖尿病预防、诊断以及规范化、流程化处理能力,加强糖尿病合并消化道疾病诊治能力,在联合国糖尿病日前夕,由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办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院糖尿病防治进展》学习班顺利举行并圆满结班,共有百余名医务人员参加此次学术交流盛会。

图片

学习班由萧山二院副院长孔慧斐主持。

图片

开幕式上,萧山二院党委书记鲍寄宏致辞。鲍寄宏向前来参会的各位专家和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概况及学科发展情况,特别是内分泌科在2型糖尿病逆转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糖尿病合并消化道疾病的诊治能力。他希望大家广泛交流、共同进步,最终更好地服务群众。并预祝学习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本次学习班有幸邀请到多位知名专家莅临授课,他们生动详实的图文及丰富实用的临床案例分享让参会人员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同时授课老师还积极跟学员们互动,对有关知识作了详尽的阐述,特别是糖尿病及肥胖相关疾病逆转诊治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专家授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基层医院糖尿病防治进展》学习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得到广大医务人员的好评。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