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二院三措并举做好“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

[ 医疗新闻 ]    
2022
11-18
09:55

为进一步开展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防范廉政风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医院开展“小金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萧山二院纪检监察室联合财务科精心组织,坚持综合治理、纠建并举、注重预防的原则,采取全面自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照“八种”表现形式三措并举,扎实做好“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杜绝各种不规范行为发生,从源头上斩断“小金库”的“资金链”。

图片

图片

为确保“小金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医院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专项整治的范围、内容、方法、步骤以及具体工作要求,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图片

图片

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历时一个月,分为自查自纠、重点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重点围绕科室奖金、劳务费截留;捐赠、盘盈资产;专项经费;自行收费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和漏洞,开展全面核查。目前重点检查阶段已经结束,进入整改落实机制建设阶段。

医院将根据自查自纠及重点检查情况,按照“边查边改边建”的工作原则,针对各科室各部门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