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在您身边 教您防范——反诈课堂进医院

[ 图片新闻 ]    
2022
11-18
19:45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医院反诈骗安全工作。11 月16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特邀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民警刘威,国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反诈讲师李元耀,为职工们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法以及相应的防范方法,并动员全院职员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共筑“反诈城墙”。

图片

针对医护人员经常遇到的贷款诈骗、投资陷阱、网络刷单等诈骗手段,反诈讲师通过案例讲解了受害人是怎样一步一步掉入犯罪分子布置好的陷阱,总结这些案例的诈骗手段、特点及防范要点,以此提醒大家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时,一定要冷静处理,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便可以保护住我们的钱袋子,不让犯罪分子的有机可乘。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