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把支部建在项目上——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临时党支部成立!

[ 医疗新闻 ]    
2022
11-21
10:02

图片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工程项目组成员创先争优,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11月18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举行,会议由医院纪委书记陈杰主持。

图片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在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后,选举产生了临时党支部委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图片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迁建工程临时党支部书记鲍寄宏指出,医院迁建工程在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局及各部委办历届领导关心下,于今年5月正式开工,工程作为杭州市重点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施工质量及进度受到了区领导的关注,也得到了医院全体职工的关心和支持,目前工程正保质保量按进度快速推进。

鲍寄宏强调,经医院党委与各参建方党组织研究,申请成立由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工作专班人员、医院纪检监督工作专班人员、各参建方常驻人员中的党员同志组成医院迁建工程临时党支部,通过支部建在项目上,让全体人员进一步讲政治、讲奉献、讲担当,为迁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组织保证,建立临时党支部也是把牢工程廉洁关,筑牢干部廉洁线的重要工作抓手。

鲍寄宏要求,临时党支部成立以后,支部各项工作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重大事项要及时召开支部会议集体讨论决策,确保迁建工程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成立大会结束后,临时党支部成员还来到工程项目现场了解施工进展情况。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