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惠民义诊”活动走进瓜沥镇航民村

[ 医疗新闻 ]    
2022
11-21
10:02

“今天来了这么多专家坐诊,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寻医问诊,太方便,太暖心了”,11月17日,瓜沥镇航民村文化礼堂内格外热闹,原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精心选派医护人员来到航民村开展“惠民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医院工会牵头举办。

图片

活动现场设立内科、外科、妇科、眼科、皮肤科、康复科等咨询台和测血压测血糖服务台,医生们耐心细致解答每一位群众提出的健康疑问,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年过七旬的李大伯(化名)向康复科戴敏辉医师咨询了老寒腿的问题,由于年轻时干农活,每到秋冬季就会出现膝关节疼痛,甚至出现肿胀的情况,腿脚行动起来就没那么利索。戴医师向李大伯解释到,出现这个症状是膝关节受凉后经络不通导致的,还有可能与慢性劳损、扭伤等因素引发的关节退变、骨性关节炎等有关,建议到医院作进一步的全面检查和治疗,并注意休息和日常保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萧山二院作为全区首家惠民医院,目前以创建“健康东片行”公益志愿服务品牌为依托,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充分体现社会公益性,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此次赴航民村举办“惠民义诊”,不仅有助于医院进一步塑造“航坞新城 惠民二院”品牌形象,更有助于搭建萧山二院医疗资源直通一线村社的平台,在健康共富路上让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惠及东片群众。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