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义诊进社区,人人享健康——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义诊活动走进河上

[ 医疗新闻 ]    
2022
11-21
10:03

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11月17日,由杭州市老年科学协会、萧山区老年科学协会与河上镇人民政府主办,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携医共体河上分院承办的“义诊进社区,人人享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在河上老街成功举办。

来自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心理卫生科、中医科、睡眠专科的名医专家组成专家团,为村民们提供了常见病和慢性病的诊疗、体检报告解读、专科疾病咨询等服务,还免费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浅表B超、心电图等常规检查项目。

图片

图片

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询问村民的身体情况,对村民的咨询进行了专业解答,并提供了健康指导,还细心叮嘱着各项注意事项。

图片

图片

中医科的针灸、推拿、理疗都大受欢迎,“哎呀,我这腰舒服多了,谢谢医生啊。”患者连连称赞。

图片

图片

本次义诊活动吸引了近200多人前来问诊和检查,其中有两位心脏病急诊患者当即安排入院。病人只要携带转诊单,赴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入院准备中心后便可直接入院治疗。

“这义诊活动办得好呀,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真方便,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种送医下乡的活动!”一位就诊结束的村民高兴地说道。本次义诊进一步为老百姓宣传了健康科普知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为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