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欢庆六一,童心飞扬——闻堰街道学子们这样庆“六一”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06-05
10:59

萧山网讯 童年是一首赞美诗,天真活泼无忧无虑;童年是一首幻想曲,遥想未来充满希望。六一儿童节,小朋友的节。今天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闻堰街道的孩子们都是怎么过节的......

闻堰中心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为了让孩子们真正成为儿童节的主人,度过一个美美的、不一样的儿童节,闻堰中心幼儿园于年6月1日开展了第十三届“美育童心 育美同行”玩美节暨庆祝“六一”系列活动。

闻堰三江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28日,由萧山融媒体中心、浙江省阳光爱心公益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从现在到未来”全民迎亚运,第二季湘湖“益”行大会活动。三江幼儿园以公益毅行为契机用脚步丈量城市,体验亚运文化,为迎接杭州亚运会打造更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闻堰闻江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种子,充满生机,富有活力,追忆童年,回味童年。在这阳光明媚、百花盛开的大好时节里,闻堰三江幼儿园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

闻堰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1日上午,闻堰小学举办了2023年校艺术节闭幕式暨庆六一大队活动。活动在庄严地出旗曲中拉开序幕,旗手们精神抖擞的出旗,神圣的荣誉感从每一名同学的心底升腾而起,全体同学肃然起敬。在雄壮有力的队歌声中,所有少先队员的心紧紧地凝聚在了一起。

闻堰初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六月,是一支歌,快乐,童真,稚嫩是跳跃的音符。六月,是一首诗,浪漫,幻想,柔软是流动的旋律。每个人的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衷心祝愿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祝所有大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记者:朱歆楠 通讯员:顾妙兴)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