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真切关怀 情系少儿——靖江街道屠杭钢书记一行“六一”慰问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06-01
17:13

图片

屠杭钢书记一行慰问

图片

谈智君主任一行慰问

图片

高伟副书记一行慰问

靖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情系靖江少儿。5月31日上午,带着浓浓的关怀,在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副书记高伟分别带领下,分成三个慰问组,对全街道六千余少儿看望慰问。向每位少儿送上一份礼物和满满的祝福。另外,对131位教育资助生,单独送上礼物一份,表达对这些困难家庭学子的一份关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靖江一小

图片

图片

慰问资助学生

慰问靖江初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靖江中心幼儿园   

图片

图片

慰问文德学校

第一慰问组在屠杭钢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靖江初中、靖江一小、靖江中心幼儿园和文德学校看望慰问。街道领导洪琪樑、莫建军、王迪霜及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钱彬等一同参加慰问。

屠杭钢书记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一起分享节日喜悦。向辛勤培育的园丁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学生代表向领导献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以示敬意!

屠杭钢书记一行察看了校园教学环境,听取各校园开展庆六一活动情况,希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而难忘的节日。领导还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屠杭钢书记指出,各校园要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总要求,深化立德树人工作,重视完美品格、心理健康、劳动技能等养成教育;要深耕学校、园品牌特色项目;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让孩子们享受靖江家门口最优质的美好教育;要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教育环境,以主人翁姿态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召开!

屠杭钢书记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支持关注学校发展,为教育共富目标,为持续打响靖江教育金名片,共谋划,共担当,共努力。

图片

图片

慰问靖江二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靖江二幼及甘露分园

图片

图片

慰问靖江三幼

图片

图片慰问大拇指幼儿园

第二慰问组在谈智君主任带领下,来到靖江二小、靖江二幼及甘露分园、靖江三幼、大拇指幼园看望慰问。街道领导黄哲蔚、徐剑及空港督学责任区主任赵桂芬等一同参加慰问。

谈智君主任一行热情送上“六一”节日祝福和礼物。祝愿孩子们在学校大家庭里健康快乐成长。

谈智君主任一行察看校园环境,听取教育发展情况汇报。了解外来学子们就学情况。希望为外来务工子女们创设良好的就学环境。加快推进教育均衡和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老百姓期盼的优质教育。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靖江三小

图片

图片

慰问靖江三幼空港园区

图片

图片

慰问贝贝幼儿园

图片

慰问和顺幼儿园

图片

孩子回赠小礼物

图片

慰问大脚板幼儿园

第三慰问组在高伟副书记带领下,来到靖江三小、三幼空港园区、贝贝幼儿园、和顺幼儿园及大脚板幼儿园慰问。街道领导沈建伟、王阳及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范兴祥等参加慰问。

高伟副书记一行向孩子们赠送节日礼物。鼓励孩子们成为新时代自信、快乐、向上的优秀学子。慰问组参观了校园环境。询问“双减”下的课后托管以及校园特色亮点等。并希望做大做强特色品牌。民办园要继续做好保教质量提升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