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同庆六一,快乐时刻!——空港各校园庆六一活动精彩纷呈(三)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06-05
09:14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最期盼最快乐的时刻。空港各校园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享受节日活动的盛宴。一起来看看各校园精彩的活动瞬间吧!

01大拇指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1日,大拇指园举办“七彩童年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会演。园长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好孩子代表颁奖。

文艺会演激情上演。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表演了舞蹈、小钟琴、大合唱、走秀等节目,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孩子们尽情地在舞台上展示自我,绽放自信,在浓厚的艺术氛围里感受美、欣赏美和创造美。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02和顺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和顺园开展了庆六一系列活动。园长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礼物,祝愿孩子们快乐成长!

璀璨六一,秀出自我:园组织走秀表演。孩子们在表演中展示自我与风采,培养了大胆自信的表现力。
  趣味游戏,纵享童年:园组织自“游”成长,“戏“趣童年主题游园活动。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经几轮参与,孩子们的游戏卡都印满印章,开心地兑换了礼物。
 欢乐分享,放飞六一:孩子们带来自己的美味食物,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是幸福感爆棚,味蕾得到无限满足的一天。

03贝贝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1日,贝贝幼儿园举行庆“六一”美食美刻自助餐活动。

美味的自助餐,让孩子们感受着午餐新体验。每道菜品精心搭配制作,薯条、蛋挞、糖果、炒面、炒饭、玉米、番薯、西瓜……孩子们排好队,拿着餐具,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孩子们自主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食品,糕点香甜松软、香肠弹牙可口,尽情地享受着舌尖上的美味,感受着与好朋友共餐的愉悦,一张张小脸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快乐自主儿童节!

图片

图片

04大脚板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1日上午,靖江大脚板幼儿园举行了“童真童趣 快乐六一”欢庆活动。

活动在园长的祝福与希望中拉开序幕。上午,园内热闹非凡,小朋友们、老师们欢聚在一起,用节目表演的形式,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

小班孩子们歌舞表演《我爱你中国》、《站在草原望北京》;中班段《少年中国说》、《祖国的小花朵》;大班段《动感篮球》、《活力绳操》等节目。在表演中,培养了孩子们从小有一份爱国情怀,具有健康活泼、自信的个性品质。

05赭山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赭山幼儿园开展“童心萌动,乐享六一”为主题的传统游戏活动。

游戏活动有盲人摸摸、听音传球、模仿表演、踩气球、抢椅子…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一个个经过改良的传统游戏,让孩子们在自由、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其中的魅力,也体验了同伴之间的合作。游戏让孩子们获得成就感、愉悦感,快乐无比。游戏活动后,孩子们还收到了街道领导赠送的慰问礼物,收获了满满的爱!

06坞里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1日,坞里幼儿园举办“童心绽放 快乐向未来”庆六一活动。

伴着花的芬芳,踏着歌的节拍,一年一度的庆“六一”活动如约而至。为让小朋友们度过这个快乐的节日,老师们精心准备了“金鱼快跑”、“小小神枪手”、“礼物圈圈乐”等一系列游园活动。孩子们热情参与了游园活动,往返在各类游戏、挑战区域活动中,展示着自己最努力的表现,也分享着同伴的精彩。在这个自己的节日里,大展风采,尽情享受着这欢乐的时光。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